close

    皎潔的滿月之時,他總是會到自己所待的閣樓看著天空上的圓月,並喝著清酒。

  他喜歡與她一起看著夜空裡的圓月,與她一同享受夜裡的美景與寂靜。

  不過現在她老是自己獨自在工作室與堆如小山的公文搏鬥,有好幾次他想幫忙都每次講著『沒關係,快要做完了』的話語。

  她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努力,她的背影明明如此的寂寞,但也不懂得分攤,他每次躲在門外看著她心彷彿快被壓碎般的痛。

  一直以來都以為能跟妳分享這由夜空烘托出的圓月,不過現在已經只是我的幻想罷了。

  我好希望能與妳在一起,能緊緊的抱住妳不讓妳逃走。

  主…我愛妳啊…。

 

  今夜,本丸外頭亮著圓月所點綴出的雪白色亮光,再配上夏季螢火蟲,顯得十分綺麗。

  今天她把那堆如小山的公文處理完成,本丸的刀們得知了這件事情,就為審神者開了一場賞月宴會來好好的為她慶祝。

  她奮鬥了四、五個小時走出工作室外,動動自己的肩膀與狐耳,卻突然看見庭院外擺著五、六張的長方形桌子,桌上還擺著許多茶點、酒與日式餐點。

  琳瑯滿目的食物讓在工作室忙了許久的審神者瞬間流口水。

  「主公大人!!您工作完了嗎?在等一會兒宴會就開始囉!!」今劍開心的端著茶點又叫又跳的與她說話。

  「宴會?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我也來幫忙!」他把和服的衣袖白緞帶幫了起來。

  「啊啊,主公大人您休息吧!!因為主公大人你忙公文忙的很久,宴會也是……!!」今劍突然掩起嘴巴「總之主公大人您先休息吧!」今劍把茶點放置在桌上並再次跑回廚房幫忙。

  她看著他的舉動,便又笑又疑惑的回自己的寢室,後方猛然一個力量抓住了她的手臂。

  她往後一看,是體型壯碩的小狐丸。

  「小狐怎麼了嗎?」她歪頭問到。

  「主,今天能單獨與小狐一起賞月嗎?」他低著頭抓著她的手臂問道。

  「可以是可以的唷,等到宴會告一個段落,我就單獨與小狐賞月好嗎?」她雙手握著他的手,微笑說道。

  「好的,小狐會願意等的!!!」他躍雀不已的晃動著狐耳及尾巴。

 

  賞月宴會開始,她從自己的寢室正要走出來,並看見在庭院的刀們齊聚一堂等待她的畫面。

  「咦…?」她愣在寢室門口。

  「主公大人!!!辛苦您了!!!」大家開心的歡呼。

  「…謝謝你們!!」她聽見他們一字一句的話語,感動的差點流淚。

  大家開心的喝著清酒、吃著茶點望著天空的圓月,她,還未成年所以不能喝酒,只能靜靜的吃著茶點,並看著他們喝。

   她突然身後被他輕輕公主抱起「主,噓~趁他們沒有發現走吧!!」

  她不知所措的被他公主抱起,臉頰上的紅暈漸漸變為紅櫻色。

  他把她抱到自己喜歡待的閣樓上,並把她放下「主,您知道嗎,這裡算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唷,還記得之前您陪著我一起賞月,一起約定下次也要在一起。」

  她跪坐下「我當然記得呢,可是最近的公文太多沒辦法陪你呢…。」她低下頭雙手握緊,臉上的表情變得如此悲傷。

  他看著她低著頭,顯得如此脆弱,他無法看著她那樣的神情便站起身子擁住在前方的她「我知道主您總是忙著公文忙到很晚,但是可以分攤給我,我不想再看到您在工作室獨自一人忙著了。」

  她的眼眶突然落下眼淚,並緊緊抓著他胸前的衣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應該忙到很晚讓你們擔心,可是我也想要讓你們好好休息,有時候看著你們出陣回來都傷痕累累的、身心疲累的,至少讓我也好好的幫上你們吧…。」

  「主您已經有幫上我們了,您是我們的支柱,這點早已成為幫上我們的理由了。」他撫去她眼眶的淚珠,溫柔的話語已經讓正在哭泣的她停止腦內胡思亂想的思緒。

  「…真的嗎?」

  「是的…。」他把她擁入自己的懷裡,喃喃細語至她的耳邊「還有,主,我愛妳。」

  他突然而然的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心聲,言情堅定、眼神注視著她。

  她微微漾起笑顏「小狐,我也愛你。」

  他忍不住她對他的愛意,便吻上她的唇瓣,愛如水滿溢了出來。

  她的笑顏及話語已落在他的心中成為他愛上她的理由。

  夜晚的月光灑落在他與她的身上,今夜可是如此的綺麗呢…。

 

2015.08.06《完》

arrow
arrow

    グラ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