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在鍛刀房遇見了你。

  讓你第一次出陣時,我在一旁看著你那奪得譽喜悅的心情,也不僅露出笑容。

  讓你第一次成為我的近侍,讓前近侍清光忌妒的嘟著臉頰生氣說道的樣子,這些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還記得你救我的那一次嗎?

  你伸出那溫柔之手接住正要跌倒的我,你那柔美的神情讓我如此陶醉,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停不下那悸動的心情。

  還記得變成幼小的我與你度過祭典的那一天嗎?

  那一天因為不之情而不小心喝下鶴丸惡作劇的飲料而導致身體縮小。

  縮小的我,衣服比正常的還要大上一倍,裸露的身軀,讓大家視線看向我那白皙的皮膚,畢竟本丸裡的刀男們對於審神者有所的愛戴與愛慕,看著她也是正常之事。

  她是屬於他的,他們發過誓言。

  他為了保護著她不被本丸裡那些大野狼攻擊,而脫下自己的外衣給她披著。

  沒有正常的衣服,今夜又是神聖的祭典,也只好去和服店買件合適的和服穿試。

  傍晚的祭典,我穿著你為我挑選的浴衣,也紮著你為我綁的頭髮。

  在人潮擁擠的街上,你為了不讓我走失而緊牽著我的手,即便身高差異大而不便,也依然緊牽住我們之間的絆。

  我因為絆倒小石頭而跌倒時,你再度伸出那宛若讓人安心的手抱住了我,不讓我受傷。

  當你輕輕放下我時,我卻緊緊的抱著你,不想離去那溫暖的熱度。

  你伸出手撫摸著我的雙唇,下一秒,卻突然吻住我的雙唇。

  「主上,我愛您…。」他撫著我的頭。

  啊啊,那就是意味著戀情開花的氣息嗎?

  「我也喜歡你…。」她環抱住對方,在他的耳邊細細喃語。

  那裡是我與你再次守護誓言的地方。

  發生種種事情,讓我們的主下關係也漸漸變成了戀人關係,就算不被允許,我也依然深愛著你。

 如果這是夢境,我希望一輩子都不要醒來;如果是真實的,我會永遠守護著這段時光。

 

  今夜,望向璀璨點綴的星空與圓月,與你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浮現在腦海裡。

  與你的時光是永遠的象徵,這點是不會改變的。

  夜晚吹拂著清涼的風,她那淺綠色的髮絲也隨著風飄動,庭院前的花朵也飄出淡淡的花香,這是多麼雅致的夜晚呢。

  「主上,夜已深,該就寢了。」他坐在她的身旁,在她的耳邊小聲細語。

  「嗯…也好,那,我們走吧。」她腕住他的手臂,與他一同起身,並走向了他與她的寢室。

  他們兩個是一起睡的,每次叫起床的人看到他們相擁而睡的睡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

  有時候都會很想問為什麼石切丸與主公會如此發展到這麼神速的地步這種問題。

  某次換清光輪流叫人起床時卻看到審神者與石切丸上半身裸著相擁的畫面,整個在寢室門口愣住。

  過了一會,清光還含著淚,表情氣嘟嘟逼問著石切丸事情的開始與結束。

  上次光是換近侍,卻花了整整一天說服清光,這次光不是解釋而已,我看還難以脫身呢。

  她躺下柔軟的床,依偎著他,感受著那獨特的溫度。

  他們互相相愛著,永不分離,這點信念是不變的。

  她與他的相遇不是偶然,也不是巧遇,應該說是命中注定的吧。

 

2015.09.05《完》

arrow
arrow

    グラ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